快乐万岁!

重生【罗浮生×许星程】生辰CP?

就是………突然的梗,灵光乍现,激情摸鱼!私设是强强啊!生哥是直的,到死也不知道许星程对他的心思。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不算挖坑啊!!

希尔顿酒店灯火通明,像是东江夜晚的缩影,在阴影处的暗流涌动暂且不顾,至少表面上,这里,还是一座歌舞升平的城市。

凌晨四点钟,聚会狂欢过后的两个小时,雕刻着精美繁复花纹的巨大双人床上,一人突然睁开眼睛,那眼里的哀伤与痛苦似乎要溢出来,通红的血丝叫嚣着身体的主人此刻已濒临崩溃的境地。

许星程已经来不来思考他为什么还会睁眼,足足快一分钟,他才开始扫视周遭,宽阔的房子装修考究,格局异常的熟悉,地上零零散落着十来个酒瓶。

“这是……?希尔顿酒店!”他不敢置信,僵硬着转过头,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罗浮生!

一个翻身,将身旁之人死死拦腰抱住,罗浮生一惊,反射性的朝枕下摸去,却在余光瞥到抱着他的那人时将手收了回去,只听身边的人嘴里不停的念叨:“太好了,你还活着!你没死,你没死,你还活着……”

宿醉后的大脑还不是很清醒,罗浮生安抚似的拍了拍那腰间紧箍着的手:“哎呦喂!大少爷,阎王死了咱都死不了,多大的人了还撒娇!撒……撒手啊!睡觉睡觉!才几点啊……”

许星程用力眨了眨眼,把眼框里生平第二次出现的液体憋了回去,用一种疯狂,偏执又充满欣喜的目光,盯在罗浮生脸上。

他的大脑此刻好像分成了两半,一半是混乱刺耳的炮鸣,伴随着鲜血与惨叫,罗浮生浑身是血,静静地躺在地上,手里似乎还拽着许星程最不想看见的,林若梦的项链;而另一半是眼前这个干干净净,活生生的东江玉阎罗罗浮生。

许星程缓缓的松开双臂,眼神却越发的深沉了,他来不及去想自己已死之人为何还能回到二十年之前。只是看着眼前的人,睡着的罗浮生仿佛褪去了一身戾气,干净的犹如婴儿般蜷缩着,好似碰一碰都会亵渎。

许星程闭上眼睛,在心底一字一句的说道:“罗浮生,从此以后,只要你说的,我都信!
一个无声的誓言,轻轻的,刻在了心底:“这一次,死也要护着你!”

其实就是罗浮生假意投敌,其实已投身抗日,他告诉过许星程,自己没有叛国,但许星程不信,直到最后才……×/~♢#、——“+”最后两人都死在了战场上…

喜欢吗?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定足够的小蓝手小红心会开启后续哟!爱你们!爱生哥!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