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万岁!

✨偶像与我,以后的路,怎么走✨—— 致敬所有新来的小笼包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想陪伴朱一龙先生一生的小笼包,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愿今后的日子,砥砺前行,岁月无忧

哥哥@朱一龙  红了,红的猝不及防,又理所当然。
今天,官宣哥哥接了联想全线代言,在看到消息的那一刻,影子心里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心慌,是的,心慌,愧疚,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些配不上这个人了。

说实话当初粉上哥哥,除了惊叹于他的演技与对演戏无比清晰的坚持,还有一点,是我们所有人都秘而不宣的共鸣,那就是他和我们一样,在工作岗位上努力了十年,也不红,人气也不高,现在终于熬出了头;如同我们大多数人的一生,二三十岁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十多年才有所小成就。

可是今天,也就是此刻,我突然意识到,不,他和我们不一样。他不仅仅是熬出了头还如同大鹏一样扶摇而上,接连腾跃了好几个我们普通人望尘莫及的高度,是的,我们拉开了距离。✨

海报,肯德基,几十块,几百块的支持我们还担负的起,可像今天,几十部的联想手机我们还能说买就买吗?我们大都是普通人,下一次如果哥哥代言豪车,名表,走向国际,我们还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吗?

有的小笼包或许说,没关系,我们可以打榜啊,可以艹数据不也是一样支持哥哥吗?或许少数人是这样的,可在渐渐消耗了那些拿到海报时的惊喜,为哥哥贡献销量的自豪之后,还有多少人可以在电脑前一遍遍的轮博刷数据,贡献销量?当内心的喜悦与骄傲消失殆尽,徒留枯燥的刷数据是你唯一能做的事,你还能坚持多久?我不知道,甚至我不敢知道。

那就这样了吗?
不!
哥哥在进步,我们为什么要原地踏步?学生党可以上更好的大学,可以考研考博,工作党可以升职加薪,所有小笼包们都可以用更大的激情与热枕去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进发✨

什么是偶像,什么是偶像的力量?我们不仅陪伴他从年少到迟暮,更要陪伴他从低谷到高峰!他笑,我们也笑;他进,我们更进;他遇到难题了,我们陪伴着一起解决;我们失意了,去看看哥哥,温暖的力量随着笑容总会治愈我们,这不就是偶像吗?✨

追星追的不仅是颜,是剧,更是态度,是榜样。是的,影子是慌了,作为一个大学生,周边海报肯德基,发布会探班已经到底了,但那又怎样?四六级,过啊!吉他,学啊!公务员,考啊!文章,写啊!cv,玩儿啊!

把喜爱的东西紧紧放在心里,把要把握的机会紧紧捏在手里,把所有想得到的,想去做的都付诸于行动,因为哥哥还在前头等着你啊!

也许我这一辈子也不会见到哥哥……不,影子有这个信心,相见之日,必定是如多年好友一般默契,只需告诉他,这些年,我从未缺席✨

即使此生不见,那又如何?虽未见君,可今年许久,你我的步伐,始终如一✨

☞2018年,我在这里,与你遇见
☞2018年,我从这里,与你同行

这一路道阻且长,愿与君共勉,共赴繁华! 🍀

评论(4)
热度(25)

© 影钥 | Powered by LOFTER